top of page

校長確戒仁波切與你

綠度母千萬遍唸頌

為全球受疫情影響的生命而祝福

念誦圓滿

全球受疫情影響,確診人數超過百萬人。慈悲的上師確戒喇嘛彭措仁波切,為利益一切有情,率領全球僧眾、弟子、法友念頌一千萬遍綠度母心咒,以觀音的慈悲願力,使世人安祥,不染疾病,患者早日康復,亡者可以往生淨土。

希望廣大四眾弟子在菩提心的攝持下,追隨仁波切的殊勝願行,共同修持綠度母,以積累無盡的福慧資糧!

功德報數:- 參加者每天晚上尼泊爾時間6:30pm前 (香港時間 9:00pm) 通過連結報數

迴向:
- 每天由仁波切率領僧眾迴向,迴向將透過youtube 讓大眾收看及跟隨唸誦。
- 迴向內容請於6:30pm前(香港時間 9:00pm)前透過連結登記, 迴向名單及內容亦會每星期一次在 facebook 刊登。

網絡共修:
- 參加者將透過電郵收到仁波切每星期共修一次的網絡連結

起修及截止時間:
本次共修活動,將於2020年5月24日晚上尼泊爾時間 6:30pm (香港時間 9:00)起修,直至一千萬遍共修數量圓滿為止。活動圓滿時,將會電郵通知及由仁波切作總迴向。

green_tara.jpg
bottom of page